黄馍馍白馍馍都是好馍馍

【王别黄】没事别在气旋下开恋爱峰会(中)

本俗人摊牌了

这篇文的初衷是想看黄甜女装

so 注意避雷



  黄少天似乎非常怕晒黑,开车时防晒作业做得很完备,墨镜、冰袖、无顶棒球帽通通安排上了。车子中途路过服务区,王杰希叫他休息下,换自己来开,黄少天思考了下说行吧,然后开始勤勤恳恳地将自己身上的防晒装备转移到王杰希身上。


  王杰希很想拒绝,但是黄少天直接拽着他手心,把冰袖从自己胳膊上撸下来,套过两人牵着的手,渡到他身上。


  王杰希看着黄少侠传功,没忍住笑着揶揄他:“穷讲究。”


  “能讲究就不将就,本剑圣这叫对粉丝负责,万一晒黑了怎么办,我又不像周泽楷那种逆天体质,血管里好像在流防晒霜。”


  刘小别觉得自己应该表现表现:“不用怕啊,你是冷白皮吧。”甚至不惜用上自己知道的唯一一个词。


  黄少天有点惊吓地看了他一眼:“没有没有,我是黄一白。”


  “哦。”刘小别了然地点点头,趁没人注意偷偷问袁柏清:“黄一白是什么,黄少天的外号吗?”


  那你知道黄豆流汗是什么吗,是我此时的心情。袁柏清说:“刘小别你真的是gay吗?”如果连性向都存疑,要拿什么跟队长比。


  多冒昧啊,刘小别觉得自己受到了挑衅:“我是狂攻!”


  这词你又知道了,袁柏清很想知道他平时在看些什么,知识范围怎么跟扫雷似的。


  没花多少时间,一行人就上岛了,很快他们发现面临一个小问题,之前每人订了一间大床房,没想到临时入伙一个王杰希,前台却告知已经没有空房可以加了。


  “我就不跟他们小孩挤了。”王杰希眼神询问黄少天。


  “队长,我去跟他睡一间吧”刘小别赶紧说,脑内迅速编织理由:“黄少天这么吵,不能让他影响你休息。”


  无辜被人参的黄少天怒从心头起:“刘小别你是不是想打架!”


  “好啊,正好通宵竞技场。”他立刻顺杆爬。


  “想得美,又要我教你钓鱼,又要蹭一晚上指导赛,你是不是想薅蓝雨羊毛?”


  出现了,垃圾话!被“指导赛”刺激到的刘小别拼命自我洗脑。


  王杰希安抚黄少天:“小别不是这个意思。”结果还没说完,战火就烧到了他身上。


  “你们药这么喜欢诋毁我形象,肯定是你教的。”黄少天表示哄不好了:“我不管,既然你们父子情深,要挤你俩挤去。”


  刘小别被胜负欲蒙蔽了双眼,可恶,伶牙俐齿的黄少天,根本吵不过!


  他的表情写在脸上,很容易就被袁柏清读取了。朋友,你的诉求不是跟黄少天同床共枕吗,怎么拉着队长同归于尽了,这是什么战术吗?


  但王杰希显然不想共沉沦,直接拉过黄少天的行李箱,勾住他肩膀,任他在怀里怎么扑腾,强行拐带走了。


  袁柏清:6。


  李华用手肘碰碰他:“你们两家果然水火不容。”袁柏清麻木了,还要怎么容,水乳交融吗?


  第二天他们包下一艘钓鱼艇,乘着溅起的浪花出海去了。黄少天昨天也就例行嚷嚷几句,并没有真的生气,到达第一个钓点之后,不计前嫌拉着刘小别研究底下的鱼情。


  很快,两人一人一竿,下了饵。


  黄少天似乎很少在联盟里遇见对这个感兴趣的,不在自己位置上好好守着,扭头跟刘小别唠,不光唠,海风太招摇,他还要凑近唠。


  凑得太近了,刘小别耳朵就悄悄红了。


  突然,手底下一个震动,他忙乱地收线,一杆串钩竟然一口气中了三条,黄少天瞪圆了眼睛,过去帮忙脱钩。


  “小朋友挺厉害啊!”


  刘小别的心脏狠狠跳动了一下,不得不说,从黄少天嘴里听到夸奖确实很爽。钓鱼之神,信男愿吃素整个夏休期,今天就靠你了。


  黄少天见他一言不发,抬起上目线疑惑望去,一时间竟对视了。


  王杰希在一边悠悠道:“黄少天,你浮漂动了。”


  “真的吗真的吗?”黄少天赶紧回到自己杆前:“哪有啊!”


  “我看错了。”


  黄少天刀他一眼,又看向旁边。


  刘小别就像龙王附体一样,疯狂连杆,半个小时装满一个鱼箱,反观自己这边毫无动静,他很不能理解地眨了眨眼睛。


  “不是吧!新手玄学?”黄少天心态有点崩,”绝对是新手玄学,我不信啊!”


  总不可能是技术问题,他气得殴打空气,教会徒弟饿死师父是吧!


  其他人已经围在旁边看热闹了,逗黄少天:“钓鱼佬也有新手玄学?”


  天塌下来有黄少天的嘴顶着:“怎么没有!”


  孙翔问:“那你第一次钓的时候有吗?”


  徐景熙回忆起什么,绷不住了:“求别提,那次还是蓝雨名场面。”


  求别提就是我要说你们快问。


  有八卦听谁不乐意,其他人立刻恭迎蓝雨奶妈读条。


  “S7的时候蓝雨团建,黄少第一次钓鱼迷之自信,说要大展身手,结果大家陪他在船上熬了一个通宵,连片鱼鳞都没见到。”


  黄少天想上去捂嘴,被王杰希单手拦腰拖回,未遂。


  “黄少可伤心可内疚了,说害大家又困又饿,结果什么都没钓到。我们队长就安慰他‘谁说少天什么都没钓到?’”徐景熙学喻文州学得惟妙惟肖:“队长把鱼钩挂自己衣领上,说‘怎么不算一款鱼呢?’”


  话音刚落,呕声、噫声不绝于耳,有长跪砸地的,有无语问天的,有瞳孔地震的,总之全都绝倒了。


  但是,袁柏清想,在座有俩人挂相了是谁我不说。


  笑不出来的刘小别主动认领其一:“你们蓝雨别太荒谬了!”


  黄少天没听出他的咬牙切齿,一并论之:“你们七期也别太浮夸!至于吗至于吗?!”他知道喻文州的重点明明在“鱼”不在“钓”,“通通不许想歪!”他强调,还装作不经意瞟了一眼王杰希。


  伴随着“早就说你庙麦麸像呼吸一样简单”“谐音梗扣钱”“所以喻队为什么不去演言情剧?”等七嘴八舌的评论,王杰希一脸”你看,果然不能怪我多想”的表情。


  黄少天却感觉被刺了一下,失去了跟他眼神交流的兴味。


  王杰希赶紧收了表情,后悔得想扇自己一巴掌。


  不过也许是被嘲笑了之后运气回拢,黄少天没有空杆收场,一举证明了自己,把大鱼交给了船上的小厨房,小鱼串上铁签摆上露天烤架。


  七期仔们围在桌子上打牌,刘小别屡屡分心,观察甲板上的黄少天王杰希,他俩看顾烤架就算了,也不知道聊什么聊那么投入。


  他心压根不在牌面上,轮到自己就乱出一气,没过多久把牌一撂,出去了。


  “刘小别你发什么疯,我手风正顺呢!”孙翔喊他没喊住。


  与其内耗不如发疯啦。刘小别也站到烤架前,挤在王杰希和黄少天中间,迎上二人疑问的目光。


  “我来帮忙。”


  黄少天一副得救的表情,握住刘小别的手:“你人还怪好嘞!”


  然后把油刷塞进对方手里,跑路去打牌了。


  刘小别:?


  王杰希没憋住笑了一声。


  黄少天进舱,入替了刘小别刚抛弃的位置,把他的残牌捡起来,浏览了两秒。


  “我帮你们把刘小别叫回来,怎么能临阵脱逃呢太不像话了……”


  说着就要跑,其他人七手八脚地摁住他,开玩笑,放跑一个就够了怎么能放跑第二个。


  然后黄少天凭一把稀烂的牌,如入无人之境般取得输遍全场的好成绩。


  “这把规矩是赢了的给输了的出大冒险。”邹远好心提醒前辈。


  “咳。”孙翔清清嗓子,整理了一下自己并不存在的领结,“晚上女装和我们逛街,衣服我们搭。”


  “想玩奇迹暖暖早说啊,我帮你下个。”黄少天去够他手机。


  “不会吧不会吧。”孙翔摁住自己手机,“你不会是玩不起吧?”


  有没有人来救驾啊啊,黄少天求救的眼神对上徐景熙。


  徐景熙死谏:“黄少,不要让别的战队觉得我们蓝雨玩不起!”


  再旁边是早就进舱看热闹的刘小别王杰希。刘小别抱怀说:“不要让其他职业觉得我们剑系玩不起。”


  他只好寄希望于王杰希。


  王杰希递给他烤菠萝:“不要让后辈觉得我们做前辈的玩不起。”


  三个忘恩负义的人站在一起会被消掉哦。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热气,据理力争许久都败下阵来,只好提出最后一个要求,禁止影像记录及八卦消息流出。


  傍晚,从船上下来,一群人迫不及待挟持黄少天赶往最近的商场,就剑圣今日LOOK进行唇枪舌剑。


  “越辣越好。”孙翔率先说。


  唐昊瞄了瞄黄少天胸口一线:“他哪有辣的载体。”


  黄少天:?我该有吗


  徐景熙也不装了:“我想看白丝。”


  黄少天:一看就死哈。


  袁柏清推了下刘小别:“听听看别哥的品味。”


  刘小别耳朵尖红红的,一脸别扭:“要我看不如白色纱裙,带蕾丝那种。”


  清纯校花是吗?袁柏清跟刘小别耳语:“你竟然好这口,还说不是直男?”


  “你们这群人真没品味,上衣下裤铁T风才是好文明,你说对吧老王?”不知道为什么,危难关头黄少天还是下意识去求助王杰希。


  王杰希发表重要意见:“我审美偏向于传统。”


  “是吧!”黄少天给他点了。


  但王杰希又说:“旗袍如何?”


  黄少天眼里都没光了。


  就在此时,李华抬起胳膊指向他们背后:“我好像看见一个能满足以上所有要素的。”


  众人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,只见一家洛丽塔体验馆开在那里,橱窗模特正展出一套乳白色的中华风lo裙。


  “他们还有假发,一会儿再去一楼找柜姐蹭妆,完美!”李华考虑完备。


  黄少天抗议:“说好的只挑衣服,为什么还要戴假发化妆?”


  “如果不彻底易容,连路过的蚂蚁都会知道剑圣穿女装了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店员看起来不玩荣耀,但依旧表情精彩地接待了他们,拿起裙子、假毛、白丝以及一堆配饰将黄少天让进了试衣间,过了一会,一支白皙的手臂从帘子里伸出来,一把拍到墙上。


  “我不行了,这束腰太反人类了。”黄少天痛苦地说。


  王杰希抬脚钻进去,在逼仄的空间里牵起两根系带,“吸气。”


  感受到萦绕在颈侧的气息,黄少天缩了下脖子,然后乖乖收腹。两只手在背后灵巧地绕着,不一会就拉紧打上了蝴蝶结。


  换完衣服之后,一群人美美付账,又挟持黄少天去化妆。到这一步,柜姐已经不敢断言镜子前的是不是男孩了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觉得对这种癖好的男生应该称呼美女,对生意比较好。


  她觉得自己猜对了,美女长美女短之后,那群年轻男孩嘎嘎笑,她在黄少天脸上过产品,他们就追在后面买。


  最后黄少天从高脚凳上下来,身心俱疲:“我要把泥塑批豆鲨了。”


  他已经妆造齐全,一脸别扭地站在那里,七期仔们一开始玩闹成分比较多,现在整整齐齐失语,美女你谁?


  之后他们在商场漫步觅食,一群大老爷们中间夹个lo娘真的很显眼,路人频频回眸。
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队伍里有个妹子,做人都挺胸抬头了起来。”徐景熙真的舒展了下身体,其他人点头附和。


  黄少天嫌弃地离他们远了点,渐渐和王杰希并排走在了前面,他小声吐槽着,嘴一张一合话十分密集,王杰希也没觉得不耐,侧耳聆听着。


  刘小别觉得自己又不太好了。试问一群男人簇拥一个妹子,场面已经够奇特了,而妹子只跟其中一个亲密聊天,那路人就会下意识觉得这是一对情侣和他们的爱情保安。


  于是他跨了半步跟上去,捉住黄少天手腕,举在掌心里。


  “你扶老奶奶过马路呢?”黄少天吓了一跳。


  “这么高的鞋跟还不看路,早晚摔跤。”


  黄少天有点爱怜地看了一下自己六厘米的鞋跟:“别胡说,它好像我幻肢,本该长在我身上的身高变成外置的而已。”


  他第一次拥有了180+的视角,竟然被刘小别小瞧了!


  “能跑能跳,稳得一批。”说完黄少天拎起裙角跑给他看。


  其他人已经习惯他满地插旗,只是还没反应过来拦,他就在五十米外倒栽葱了。


  王杰希刘小别吓了一跳,赶紧冲过去。


  王杰希先去查看他的手。


  黄少天把双手支在空中,得意道:“我就算用脸刹,也不会用手撑地的。”


  你还挺骄傲?王杰希又气又无语。


  见手被捷足先登,刘小别又去捏他的脚腕:“脚呢,没有扭到吧?”


  黄少天感受了一下:“没有没有。”说完扶着他肩膀站起来,怕他们不信似的,原地踏了几下。


  惊吓过后,其他人也不敢再起哄,岁月静好地下馆子去了。


  只是席间黄少天见刘小别一直在吃草,好心地给他夹了块排骨,可刘小别生怕违誓钓鱼之神会惩罚他没对象,忍痛用筷子拨回去了。


  目睹这一幕的袁柏清:被直男吓死。


  晚上回了酒店,众人各回各房,刘小别偷偷去找了袁柏清。


  “你觉得我今天表现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我觉得你算了吧。做个直男也很厉害了。”


  “袁柏清你今天骂我好几回直男了!”


  刘小别出离地愤怒了,但是他想,不行,今天还没结束呢,与其跟他斗嘴不如去做最后的努力。


  于是他纠结地走到黄少天门前,刚想抬手敲门,门就开了。


  只见门内王杰希横抱着黄少天,以他的视角,这两人正柔情对望,情难自制。

  


  

tbc.

谢谢上一篇饱饱们的评论,比哈特



评论(60)
热度(48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踊跃 | Powered by LOFTER